小阿

吃了吗?

被自己的文ooc到震惊,所以去进行了修行,重看了一遍恐怖岛篇章。




很久不看以前的篇章了,这么一看才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在成长。

藻在恐怖岛的时候还挺搞笑的,有时候也会一惊一乍,或者露出很夸张的表情,并且担当了许多吐槽戏份,单从性格这方面来说,都能感觉两年后的藻要沉稳多了。

乌索普对佩罗娜的部分和对糖糖的部分有点相似,对手都是女孩子,并且都是被乌索普吓晕了。但是在对佩罗娜的时候,乌索普想的是“草帽除了我,没人能搞定这个鬼魂女了”,对糖糖的时候他的责任不仅是草帽团,还有妖精一族。乌索普!你会拥有八千部下的!

厨子就更加明显了,在阿拉巴斯坦最开始的仙人掌岛,非常轻易的就被灌醉放倒了,完全没有警惕心,到冰火岛见到那群巨大的孩子的时候,如果不是娜美,他绝不会想要救那群孩子。这里要提到的是我不认为这是冷血,当时他们正在逃跑中,并且那么多孩子根本没法带走,我认为能够顾全大局是成长的表现。




再一个就是实力问题,恐怖岛的战斗中,会感觉草帽团每一次都在超过极限,比如藻:龙马→奥兹→熊。

(顺带一提通过龙马可以看出来藻的剑术比骨头强很多,确实船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十分鲜明的定位)。

和龙马打的时候,藻干脆利落的赢了,不过两方都没受什么伤。和奥兹打的时候,除了路飞娜美之外全员到场,藻一出现就砍断奥兹的一颗牙(拿刚得到的秋水耍个帅),然后六人合力才把奥兹打翻在地。

最后路飞还是依靠其他人的力量(罗拉海贼团提供的100人影子)才几乎赢了奥兹,最后打倒奥兹甚至靠的是全团合力。我认为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草帽团的实力不足了,也(单方面)认为这是为之后香波地惨败,两年历练埋下伏笔。




再说一点有关熊的部分。熊是在莫利亚被打败之后出现的,当时所有人都累瘫了,藻毫不犹豫的站了出来“我来对付他”。一般来说在海贼,说了这样的话就表示这是他一个人的战斗,其他人为了尊重都会站在一旁看着。

然后藻被一通暴打,几乎要挨最后一下的时候,厨子竟然上了。

关于这一幕我想说的话是太多了,首先厨子就受了更重的伤(藻和龙马的战斗几乎一招定胜负,两边都没怎么受伤,而厨子为了保护娜美的礼服硬抗了多少伤害),然后在藻说了“我来对付他”之后,别人都没上,只有他上了,厨子也绝对是个大海上的男子汉,如果挨打的是乌索普,他上了我一点都不觉得什么,但是挨打的是藻,藻的实力(包括攻击和血防)以及性格他肯定清楚,一定是他觉得藻快要被打死了,以及藻的生命非常重要,所以他才上了。

上了之后果然藻的第一个表情是愤怒,第二个是震惊,因为厨子直接捂着腿摔下来了(藻的这种震惊+冷汗的表情出现了很多次,厨子被奥兹暴揍的时候也感觉他非常的担心)。




接下来就是索香女孩的神圣领域。在熊一击把所有人放倒之后,藻竟然又突然跳起来并且砍了他一刀(厨子之前踢的是头,他砍的是手臂),这一击之后虽然他还站着,但是内心台词“连我也快没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”,那一刀是他能砍出来的最后一刀。

然后重点来了,熊要取走路飞的头,藻说“如果连船长都没法保护,我还当什么剑士”以及“这是未来世界第一大剑豪的头,足够了吧”。

而厨子站了起来(他是晃着站起来的,显然状态比藻差),他说的是“那你的野心怎么办?”以及“我早就做好为同伴付出性命的准备”,还有“向他们问好,让他们再找个厨子吧”(这句话眼熟的让我想揍他)。

然后给了藻一个镜头,就是低着头,眼睛那块是黑色的,还有几滴汗。

这经典的一段我就不多说了,我想说的是藻的这个表情。大概应该是“这圈眉又在说什么蠢话,算了懒得跟他争,打晕得了”这样。

索香女孩尖叫。

有这样的男朋友真好啊山治!!!!!(不)






船长、藻和罗宾,我认为这三个人都是对厨子的性格心里比较有数的。罗宾就不说了,没有什么是她不知道的。藻和船长就是完全靠直觉。

他可能都没法准确的明白厨子在想什么,但是他知道厨子的想法肯定不对,他也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。

实干派,奈斯。





最后说一些有意思的小事:
1.布鲁克的骨头冷笑话总是被弗兰奇嫌弃。
2.布鲁克对山治说“我被两位的行为打动了,两位都是有骨气的男子汉”,山治说“我展示的只有愚蠢而已”,这句话的言下之意……
3.他们再一次看见红土大陆的时候,弗兰奇和罗宾都说了曾经通过红土大陆来到伟大航路,现在我们都知道厨子已经翻过两次了,不过当时他什么都没说。
4.到达香波地的时候,小八介绍香波地的红树,这一段有关红树的介绍是厨子给出的。让我吹爆这个小聪明!!
5.霸王色霸气可以精准控制到只攻击一个人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