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阿

吃了吗?

有一件不是很高兴的事,不久之前另一个圈的写手发了一篇文,这篇文和我热度最高的那一篇十分相似。我很不高兴,并不是抄袭,全篇只有那么两三句和我的原话一模一样,但如果你去看一眼就能把两篇文联系在一起。并且除了我的文,还有其他索香太太的文也被这个人“参考”了。

我觉得你应该关注了我,就算你没关注我,也至少关注了我的一位朋友,我会让我的朋友们帮我点推荐,我知道你肯定会看到,你也知道我说的就是你。

因为并不能石锤抄袭,所以我只是告诉你:我看到你的文了!!!!!赶紧给我取关阿燃!!!!!我讨厌你!!!!!!滚蛋!!!!!!!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8 )

© 小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